褰裳涉淮

《刀闻乱播》第二百一十七期

DAO闻频道: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挖坑有奇遇,一夜暴富so easy。


  


  加州清光:审神者论坛整体更新。


  


  大和守安定:刀剑付丧神:主人不爱学习怎么办?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本丸里进来一只熊之后。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昨天,某本丸一振鹤丸国永在挖坑恶作剧时,竟意外在本丸地底挖出金矿。让我们把画面切到第一现场。可以看见,一期一振正驾驶着大概是用于大阪城挖地的挖掘机,在博多藤四郎的欢呼声中卖力地、以挖毛利藤四郎的拼力挖着埋藏着巨额财富的地。




  博多藤四郎:一期尼!加油!




  今剑:Pikapika的,好好看!




  审神者1:暴发户就是我!!!!!




  江雪左文字:唉……能说说当时的具体情况吗?




  审神者1:好的!感谢姥爷,感谢爷爷,感谢所有太刀,感谢曾经掉进过姥爷坑里的苦命刃……要不是没有你们,姥爷就失去了挖坑吓人的动力,姥爷不挖坑,我就没办法一夜暴富。感谢我本丸所有刃!




  江雪左文字:……具体情况?




  审神者1:那什么,我母鸡哇。




  江雪左文字:……




  审神者1:姥爷你给说一下。诶?姥爷呢?




  鹤丸国永:哇!吓到了吧!吓到了吧!谁也想不到我居然在土里吧!一期一振你有本事开挖掘机,有本事就别把土往我头上撒!




  一期一振:您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嘛。




  鹤丸国永:你就是这么对待金矿的发现者的吗?我真是呜呜呜呜……(捂脸)




  审神者1:卧槽一期你把姥爷欺负哭了!快道歉!




  鹤丸国永:呜呜呜呜……(肩膀打抖)




  审神者1:姥爷你别哭哇,别哭哇,嗳一期你快道歉,我劝不来。




  鹤丸国永(做鬼脸):哇!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惊喜!根本没有哭哦!




  审神者1:握日姥爷你搞什么?




  鹤丸国永:(飞跑)略略略~




  审神者1:你给我停下!停下!(追)




  江雪左文字:……真是富有生机啊。




  一期一振(笑):您请见谅,他们平时就这样。




  大和守安定:真是活力四射的本丸啊。




  加州清光:昨天半夜十二点至今天凌晨五点,审神者论坛进行了一次整体更新,对部分板块进行了重置,并增加了一些板块。




  同时,程序员在审神者论坛内部加载了屏蔽程序,并利用更新对审神者论坛里的内容进行了一次整体扫描,成功屏蔽混迹在未成年审神者板块诸如“龟甲贞宗教你束缚play”、“激情社保刀男裸背”、“温泉play暖人心,美人嬉戏犹歌舞”、“腿是世界的宝物,尤其是药总”之类内容存在部分黄色的图帖和“当你进入他们时,他们在想什么”、“刀男娇喘动人心”、“不要怂,就是干”等内容存在很多重口黄色情节的文贴以及其他类型涉及黄暴的帖子。




  在这里,我们温馨提示,18X相关请在成年板块发布。




  大和守安定:除却做了一次清理,程序员们还在审神者论坛子板块付丧神专区内新增直接由灵力扫描进入的刀专区,刀专区只允许相同刀进入,这的确是个颇为有趣的新尝试。




  加州清光:更多更新内容,请审神者们自行探索。




  大和守安定: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广告




  髭切:啊,肉丸,你头上的是什么?




  膝丸:阿尼甲,我叫膝丸!膝丸!你看我头上的牌子,念一下上面的字。




  髭切:膝丸。




  膝丸:呜呜呜(喜极而泣),没错我是膝丸。




  髭切:啊啦,别哭啊牌丸。)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审神者论坛付丧神专区近日一个帖子爆红,该贴名为“主人不爱学习怎么办?”,帖子内聚集了相当一部分学渣审神者的刀,这些刀困惑地表示,他们的主人不爱学习,他们应该怎么样让主人爱学习。而另外一些参与回答的刀,则……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帖子里都说了些什么。




  “1L 任劳任怨小嘿西(楼主):是这样的,主她长得特别好看,在审神者聚会时一眼就能发现的那种好看;性格特别好,对外人可能有点凶,但是对我们特别好,笑起来的时候很甜(可惜你们看不到),总之很可爱,灵力也很强,超能打。但是就是有一点不太好,主她不爱学习,总是考班上倒数,每次我们去现世给她开家长会的时候都很尴尬。




  唉,该怎么纠正她的学习态度呢?我觉得主很聪明的,她就是不想学而已。




  2L = = :海豹,举报了。




  3L 任劳任怨小嘿西(楼主):我真心实意想咨询大家的,主老怎么下去不太好,虽然本丸里有我们养着她,但是……不行,万一主成绩好了沉迷学习不要我们了怎么办?可是成绩不好考不上好大学以后就糟糕了,好烦啊。




  4L = = :核桃补脑,你多砸几个核桃给她吃。




  5L = = :唉长谷部的话真是说进我心底了,我家主公也是,特别不爱学习,这不就要高考了嘛,人家高考婶都闭关复习去了,我们主还天天在本丸里乱走,书也不看,愁死我了。她刚才还问我是考圆明园职业技术学院好还是去五道口工程技术大学好,唉。




  6L = = :楼上别说了,我们主上说她第一志愿准备填中国抗日军政大学俄文大队,这什么学校啊,怪我平时只顾着弟弟没注意主上的学习情况。




  7L = = :5L6L两个别说了,好好的北大清华北京外国语被你们说的那么野鸡。




  8L 任劳任怨小嘿西(楼主):要是可以的话我就替主上战场了,可惜我不知道那些乱七八糟的函数怎么算,但是,如果是主的需要,即使是高数,我也会攻克给主看的……!




  9L = = :然后你就会震惊的发现,除了数学,还有语文英语化学物理生物地理历史政治。




  走好,长谷部。




  10L ==:[蜡]




  ……”




  加州清光:不愧是任劳任怨的压切长谷部!就连高数都勇于学习!真的勇士,敢于面对高数!




  大和守安定:高数很难吗?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本丸里进来一只熊之后。




  某本丸结界出现缝隙,竟放一只黑熊进入本丸!看见黑熊后的刀剑付丧神,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视频】




  首先发现熊的刃是烛台切光忠,他犹豫着走近大黑熊,拍了拍它的头。




  “这是新的恶作剧吗?”天真的烛台切光忠这样说道。




  熊张开血盆大口,嘶吼一声。




  “有熊啊啊啊啊——”




  不顾自己的帅气,烛台切光忠边跑边凄厉地喊,而大熊紧跟着他,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来。




  倒吊在房梁上,准备吓人的鹤丸国永被他的尖叫声吓住,头朝地掉下来。在看清发生了什么之后,鹤丸国永也跟着烛台切光忠跑了起来。




  紧接着,正在进行着内番的太鼓钟贞宗和龟甲贞宗也加入了队伍,他们边跑边激烈讨论,应该往哪个方向去。最后,太鼓钟贞宗一锤定音:“物吉一定有办法的!没准熊看到他就不吃我们了!”




  于是他们去找物吉贞宗。




  但不幸的是,物吉贞宗出门了。




  奔跑着的四人路过马棚,那里,胁差双子正在进行着马当番。




  机警的鲶尾藤四郎将手中的马粪抛向熊,但遗憾的是,准头不太好。




  鲶尾藤四郎拉着骨喰藤四郎进入奔跑的队伍,他一边跑,一边英勇地向熊投掷着马粪。




  “你们在搞什么?”被惊动的审神者从楼上窗户里探出头。




  “快上楼!!!!”审神者慌忙叫道。




  但现在已经容不得他们上楼了!




  一道倩影从窗户里翻身出来!




  是谁?




  是审神者吗?




  真不愧是审神者啊!誓死也要和刀剑男士同吃苦,共患难!




  不,不是的。




  是乱藤四郎!




  他居然进入了审神者的房间!




  在逃离熊口之前,奔跑着的六人似乎有了一个新的敌人,他的名字叫乱藤四郎。




  然而,正是“敌人”救了他们。




  只见乱藤四郎举起短刀,毅然站在了大熊面前!在他惊人气势的压迫下,面目狰狞的大熊竟是转身往回跑!




  现在,该轮到乱藤四郎追熊了!




  ……




  【视频完】




  大和守安定:……这,走近科学?




  加州清光:啊啊,没什么好走近的就随便走近一个吧。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安定——稍微有个问题。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嗯?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如果变成哑巴的话……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本来就不可爱,变成哑巴就更不可爱了。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喂喂——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就是随便刷了一下论坛。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声音不代表全部的你,是怎么样的都无所谓,清光是冲田君的刀,这点才是清光身上最重要的部分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身上最重要的部分是可爱啦——!

评论

热度(217)